设置

关灯

(十七)阿音,我如果不是皇帝就好了

想了想,很诚恳地望着他:“弟弟。”

    “怎么是弟弟呢?”他问。

    撒葛只很诚实地回答:“因为母后总想给父皇生个男孩子啊。”

    我忙伸手拉过撒葛只,捏捏她肉呼呼的脸:“别胡说。”

    她不服气地辩解:“我才没有胡说,母后连弟弟的小衣裳都做好了!”

    我被她的大实话戳穿,微微红了脸,干脆不看耶律洪基,选择闭目养神。

    半晌过后,我被这过分的寂静挠的惴惴起来,睁开眼睛,发觉耶律洪基正静静地,带着几分悲凉望着我。

    我正要说什么,却被他伸手捂住眼睛。

    我听见耳畔传来他幽幽地叹息,他很轻很轻地说:“阿音,我若不是皇帝就好了。”

    我听在耳朵里,觉得心里难过起来。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