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十七)我做的都好,你怎么还是不喜欢我呢?

,也非得做出一个虚与委蛇的笑来。

    他微微颔首,伸手揽过我,眸中隐有深情:“绾绾,我方才在里头都听见了。”

    他摸了摸我的脸:“委屈你了。”

    我眼眶一热,抬眸望着他。

    他眉眼原本便是极淡,如今越发淡了些,望着我的目光倒格外怜爱。

    半晌,我笑着问道:“大爷,我做的好么?”

    他只是诧异,却还是郑重颔首道:“多亏了你。”

    我心里一阵酸疼,却还接着笑问:“那从前的誊书,我做的好么?”

    他照旧点头:“成书了,你是一等的功劳。”

    我又问:“那平日里我端茶递水,洗笔磨墨,赌书弹琴,都做的好么?”

    他爱怜地摸摸我的脑袋:“怎么问起这个来了?你自然做的都好。”

    我望进他眼睛里,听到自己脱口低声道:“那我做的都好,你怎么还是不喜欢我呢?”

    他揽着我的手臂忽然就僵硬了一下,半晌,只轻声唤我一句:“绾绾”

    我察觉自己失态,忙从他怀里钻出来,心里倒是一阵一阵地发凉。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心寒都是一点一点,一层一层的,从来不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