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蒙冤
么,反正我们已经出线了,但推卸责任就不好了嘛!
前天晚上我是不是通知过你,说我和虞美琴同学要弄新院刊的事儿,忙不开,所以这场让你和史妮可同学顶替上场?你敢说没有这回事儿?”
这人名叫翁得臣,是辩论队的队长,也是院会新闻部的副部长。
按惯例大一新生进学生会,应该先从“干事”做起,混到大二才提干。这翁得臣显然是个异数:因为他父母都是金陵师大的中层干部,做政工和党务的。汪主席也知道他的背景,才破例让他大一就提干。
加上翁得臣口才虽不算太好,但至少相比于大多腼腆的新生而言,他脸皮够厚能来事、高谈阔论不怯场,便轻易捞到了辩论队队长职务。
面对翁得臣似退实进的指控,社会阅历不足的冯见雄急得脸都红了:“你……你那天晚上明明只说要我上场,根本没让我组织大家排练啊!再说当时你连辩题都没告诉我……”
可惜,冯见雄都没机会把话说完,另外两个上场队员陈思聪和付一鸣纷纷站在翁得臣的立场上作证:
“冯同学,你这样说就不对了,我们都知道翁部长前天晚上专门交代过你了,昨天上午我们都还分别问过你,要不要组织排练,你说不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