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军全面进攻13
有人都很激动,包括我,难道说,就开来几艘母舰载体和几支联军,帝国就会惧怕!就会屈服了吗?武力威慑一直都是帝国干的事情,在这百年里帝国还没有受到过如此威胁过。党首听阿米勒夫说完这话后,一语不发,便立即按下按钮,结束了通话,啊米勒夫的话还未谈完,完便被请出了传令,这终止得太痛快了,为何要有那么多话语,要战便来,帝国是绝对不会撤兵的。此时帝国的重兵载体,也早已经开到了海域的前线,双方大战在即。
帝国的载体已经开到了,那里的水域区,一切已经完备就绪,随时可以出击。这时他们联军的载体,向前缓缓的移动,看来是要展开进攻了,这时,作战指挥区里高度紧张,党首传令,所有还击武装一级警备,让帝国的载体也全部升空待令,但这时,盟联军的载体突然升至高空,位置已经在帝国载体之上,我感到了紧张疑惑,看不透他们的意图,我从作战指挥区里俯视着战局,只见晴空万里,盟国灰黑色的母舰载体,悬浮在空中,上面散发的金属亮光,显得格外耀眼,椭圆形的载舰上面,搭载着各种从未见过的武器,让人叹为观止,我心生畏惧,不知能否战胜这一巨器。就这时,他们的载体在半空中忽然停了下来,在帝国载体的上方悬浮,于是我们把视角切换到帝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