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节 朝鲜女人1
尸体会集体堆在背静处的一个大坑里。一天有固定的时候或烧或用酸溶解。别问英姬为什么不直接跑,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英姬逃走的瞬间根本没想到会怎么样。躺进死人堆了才开始考虑是烧死疼还是硫酸疼。但是这都不重要了,被许久不见的阳光温暖的照着,这么死了也值得。英姬迷迷糊糊的躺着,就这么昏睡了过去。
傍晚,两个日本鬼子过来搬运尸体。其中一个年纪大的偷懒,远远的站着让另一个年纪小的搬。年纪小的带着全副的面具,粗暴的将英姬和其他几具尸体拖到车上,准备运往后面的火葬室。现在大家去731纪念馆还看得到这个火葬的地方,听说烟囱的内壁都被尸油浸透了。英姬就这么装死的等着。这个日本鬼子可能不满意为什么自己要被指使,于是嘟嘟囔囔的不肯迅速的推过去。临近半路还扔下车子跑到墙根下去小便。英姬趁机逃到了探照灯照不到的暗处蹲着。又通过一个足球大的土洞钻出了围墙。(这些都是口述,我觉得不可思议。至于真实度,我现在无法查证)。于是英姬开始没命的跑。不辨方向的逃。白天就躲进苞米地,晚上继续跑。日本人发现有狱人逃跑,怕自己见不得人的秘密被泄露,派出了几个小分队追。几次英姬都差点被捉住。但是她命真大,都躲了过去。这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