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69章 不信,没有一个同情我

。”
    “你怎么还没死?”
    “普天同庆!”
    “看你挨揍了,好开心啊!”
    “还在嘴硬?”
    “雷龙一拳还没打醒你?”
    “兄弟咋就服個软吧,伱还敢挑战雷龙,真的会被打残哦。”
    “请欣赏动图(江洋大盗躺尸)”
    “动图(江洋大盗躺尸)”
    “动图”
    ……
    尼玛,就没有一个同情我的?
    好多网友发了一张动图,截取的是他挨了一拳躺尸,这样的一张动态图片。
    “我不信没有一个同情我?”
    江阳往下翻评论。
    全是各种幸灾乐祸。
    继续往下翻……我丢六千多条评论,真的全是骂他的。
    或许我评论拉的太快了。
    慢一点。
    仔细一点。
    几分钟后,江阳放弃了,或许有那么几条支持他的,懒得找了。
    江阳手指飞舞手指,切换一个小号,发了一条评论:“阳哥加油,我觉得你有实力,支持你挑战雷虫。”
    再切换回作者账号,把这条评论置顶。
    这才舒服了。
    这时,江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