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章 不信,没有一个同情我
。”
“你怎么还没死?”
“普天同庆!”
“看你挨揍了,好开心啊!”
“还在嘴硬?”
“雷龙一拳还没打醒你?”
“兄弟咋就服個软吧,伱还敢挑战雷龙,真的会被打残哦。”
“请欣赏动图(江洋大盗躺尸)”
“动图(江洋大盗躺尸)”
“动图”
……
尼玛,就没有一个同情我的?
好多网友发了一张动图,截取的是他挨了一拳躺尸,这样的一张动态图片。
“我不信没有一个同情我?”
江阳往下翻评论。
全是各种幸灾乐祸。
继续往下翻……我丢六千多条评论,真的全是骂他的。
或许我评论拉的太快了。
慢一点。
仔细一点。
几分钟后,江阳放弃了,或许有那么几条支持他的,懒得找了。
江阳手指飞舞手指,切换一个小号,发了一条评论:“阳哥加油,我觉得你有实力,支持你挑战雷虫。”
再切换回作者账号,把这条评论置顶。
这才舒服了。
这时,江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