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83章 我们才是受害者

   阿德南不笨,他听明白了,美国不想公开介入,但没表示不会通过别的途径。他放心了很多:“价格和数量方面,都可以商量。”

    而科威特也有自己的说辞。

    它们对外强调自己才是最大的受害者首先沙特是邪恶的入侵者,自由勇敢的国防军击退了它们,俘虏了一千多人,但己方损失也不小

    更严重的是,控制海夫吉和周边地区的武装,并不是科威特军队。它们是一支不满沙特统治的地方武装,现在占据了油田,严重影响到了科威特的开采活动

    所以它们要求:沙特必须要为这系列事件负全部责任,首先是非法入侵和战争的赔偿;然后是一千多名俘虏的赔偿金赎金;最后是油田停产的赔偿。

    消息一出,各界又热闹了。

    人们纷纷意识到,科威特的幕后人很聪明

    因为反击入侵的理由光明正大,哪怕沙特损失再严重,在世界上都站得住脚跟防御自己家园,难道还是错的

    但如果科威特再派军队入侵沙特境内,控制海夫吉的话,这场争端就可以说是双边的领土战争,于道理上就不同了。

    科威特虽然击退了沙特的攻势,但装备消耗也非常大,国土还很小,只要沙特调整过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