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七章:行行好,让个路

发生什么,该怎么做。所以我的心里特别害怕,既然重来一次的话,那我就只能走左边

    我把插香撒钱说行行好这些事情做完之后,顾不上满头的汗水,跑进了左边那条路。

    走了没多久,我就看到路边,出现了一口棺材,棺材盖横在棺材上,不知道是盖的时候没盖好,还是后来被人给打开了。我吞了一口唾沫,躲着那棺材,加速往前跑。随后我就感觉背上好重,像是背了什么东西一样。我的两条腿像是灌了铅似得,抬起来困难,脚掌落下去后,都会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同时,我也感觉四周好冷,这里的冷和之前走右边那条路的冷不一样,它能穿透衣服,侵入身体。

    走着走着,我感觉自己实在是走不动了,两条酸痛不说,还在颤抖。正当我想歇一口气时,我看到前面几米外,好像趴着一个人。我当时很激动,觉得看到人了,也许就有救了。所以我也没想那么多,大步朝着那人走了过去。

    等走近了一看,嘿,真是个人。我弯下腰去,推了他一下,没推动。这时他动了一下,好像醒过来了。

    可当那人站起身来,转过头看着我时,我却吓得大叫了起来这人的脸咋少了一半啊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