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三百五十六章 是梦是真?入围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该算2011年的金像奖吗?
    可在香港,有些人是持有古怪理论的。
    「在香港上映可是在2011年呀,过了的嘛!」
    「就是就是,应该算作下一年才对!」
    「可下一年的话,热度就不够了呀。」
    「这是黑幕!」
    很多人确实是争议这个时间问题,甚至有人还颁出了一些特别古怪的理由。
    有的人说,岛国那边的电影评奖,其中至少9成是把去年12月上映的电影算作下一年的。
    也就是说,2010年12月上映的片子,就应该放在2012年的评奖里面才行。
    确实,岛国是这么干的,而且几乎全是如此,他计算票房的话也是这样计算。
    但这里不是香港吗?
    香港的金像奖不是山寨的人家美国的奥斯卡吗?
    奥斯卡的规定可是很清楚的,其范围就是上一年的电影,只要公映超过一个星期,就有资格入围。
    那么,香港有些人这么搞,他们是什么意思呢?
    会不会是包藏祸心?
    其实他们根本纠结的就不是什么12月,而是……
    总之,心眼儿用的可不是地方。
    如此争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