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二十七章 上路没闪!

因为蝎子肯定在上半区。”
    EDG战队上路经常会处于劣势,原因是什么?
    厂长不愿意帮?
    不是。
    至少不完全是。
    上路对抗,主要看个人能力,打野属于‘锦上添花’的作用,而不是决定性因素。
    上单选手强,没有打野,也差不到哪去。
    上单选手弱,有打野,照样帮不起来。
    真正的问题,在于厂长围绕中下,入侵下半部分野区的时候,EDG上单和对手的环境不对等。
    比如现在。
    双方打野位置几乎明盘。
    一个在下,一个在上。
    邢道手上的钩子敢往杰斯身上丢么?
    开什么玩笑!
    不单钩子不能出手,连走位都不敢往前,没办法给杰斯任何压力,只能被动挨打。
    毕竟带引燃代表的是没有容错率,代表的是不成功便成仁。
    半点失误都不能犯。
    拖着拖着。
    邢道有点忍不住了。
    相对于巅峰状态的UZI、圣枪哥,S9宝蓝角色卡的基础数值实在太低了一点。
    算上自身属性加成,操作也才73。
    在职业选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