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两王之争
庄园主跟我们共存。
我们领内记录在册的领民约有三千,若在加上没有身份的乞丐,游民,罪犯,能到四千至四千五百人,最多能够出兵六百。
除非另外两家男爵同时攻击我们,否则本郡我们没有对手。
我们这一郡贵族目前都是中立,没有支持两王之中的谁。
剩下的三个郡都在地区南方,分别是阿尔德伯勒,约克,曼彻斯特。
这三郡是埃拉兄长‘奥斯伯特’的大本营,虽然支持奥斯伯特的郡多,可地盘跟人口明显小于上面五郡,也受到更南方七国之一的‘麦西亚王国’压力。
两王之争,双方扣除必要守军,边境人员,各自能拉出作战的兵员不超过三千,总数不超过六千。
这么点人,一旦维京人攻势增强,便要跟领内贵族低头,一同对抗敌人。
父亲生前靠着武力,成为独立的强大男爵。
但我感觉已经到头,此刻应该要改变我们位置,独立有独立的好,依靠更强势力,也有更多选择。
我们挑一个新的君主,借用他的名义来扩张。
奥斯伯特跟我们离的太远,又比埃拉大好几岁,一只脚不良于行,不知道还有多久日子,对维京人屡战屡败,选他不合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