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刚才那一章,解释一下
发十字军,至于打哪......不好说。
打非洲那几块烂地王国吧,让我们去撒哈拉沙漠插旗!
简称,十字军非征。
不过当然是作为参战领主,而非发动方,
我们一个不列颠小烂地领主--简称小烂。
小烂:宗座,陛下,殿下,阁下们,让我们把异端扫清!
宗座:???
其他王者:你哪位?
法兰克国王:宗座,各位,让我们把异端扫清!
宗座:英雄出少年,天主复兴,重铸罗马要靠你了!
其他王者:查理曼的子孙就是牛批,干!
你们看吧,最起码也要是国王级别,伟大家族之后去跟宗座联手发动.....
我觉着好多东西能写阿,但可能写的不是太好,见谅吧。
玩梗我不会直接套用台词,都会想一段剧情融入。
你的恶名从爱尔兰到契丹,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这一个梗我昨天就在想。
.
说了这么多,书友应该清楚认知了,
我也怕你们看着看着,突然出现不适应的情节,尤其还是支持打赏过本书的书友,就可能存在误解的情节解释一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