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谢谢人类,44746

 咳,还是当真男人吧,开干!
    可带入新人物写了又写,主要太繁杂,我这一章写了六千,小烂都没机会出场,
    我需要时间修改缩短些,以后12点没发就是早上,反正不会断更的,谢谢各位这一周的追读。
    妈蛋!
    早知道应该写维京之主,打七国不是跟打儿子一样?
    书评区我又看一个书友自推了一个新人物,我真的瞬间愣住,
    书友老爷们啊,
    小烂现在只有王八之气,不是王霸之气啊。
    这是高贵的罗马人啊,他辗转流离应该是要流去,罗马,君堡,巴黎,耶路撒冷,
    简称罗君耶巴,应该是这种超一线大城市找工作,找个好老板,进入宫廷,月入百万,人生巅峰
    怎么又流浪到诺森布里亚这种5线小乡城了?
    极度忠诚,铁面,冷静,谍报专精,信仰虔诚......
    小烂也配有这种人才?不,他不配!
    毕竟这是一块,我打游戏,不开控制台CASH+9999,都会怀疑人生的好地方......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