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在生存直播当锦鲤[星际](5 / 5)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第70页
】
【但是也许它可以当菜?毕竟土豆就是又当主食又当菜的?】
【说的也有道理,坐等主播做吃的。】
直播间的人已经开始期待,容静也给鱼鲤鲤解释:“这是一种主食,就……和土豆差不多吧。它可以蒸着吃,也可以烧着吃,会特别香甜。它还可以做红薯粉和红薯面粉,红薯面粉也可以用来做菜。”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