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59页

们打的好么?”
    因为这边的吵闹,不少媒体都注意了过来。
    “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是AG和ET吵起来了,ET提出要比赛,AG的人不答应。”
    “我看是因为AG的人怕输,所以干脆不比吧?”
    一旁,大家的议论传来,只让AG的队员们更是进退两难。
    现在的处境就是,比,输了,丢人。
    不比,就和认输没什么两样,还是丢人。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