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鬼姐弟 第7节

没死,但受了重伤。
    他再也没有来骚扰过我。
    -
    类似的事情细细想确实还有几件,比如,客人发牢骚,主管把我这个新手揪出来背黑锅,我傻不拉叽地跟主管对嘴,结果被罚钱不说,还成为了主管的眼中钉。之后主管不断整我,专门安排我给名声不好、专门欺负女孩的客人翻译,让我持续倒班不带休息的,半个月不到,我就开始疯狂长痘,脾气敏感暴躁,晚上不停哭。本来以为这件事只能忍,或者辞职,可是那个主管突然出了车祸,住院了。新主管是个好人,我的苦日子突然就结束了。
    现在,我依然会做特别恐怖的噩梦,总有种“妖人要谋害朕”的感觉,时不时特别抑郁、沉重,经常在梦里哭。但是,当我浑身冰冷的时候,总有什么来温暖我……像是柔软、温暖的超大泰迪熊,它在我的梦里安抚我的后背,帮我擦拭眼角的眼泪,声音轻轻柔柔的:姐姐,别哭了。
    不知不觉已经到冬天了。
    而我就在这样冰冷的夜晚,捡到了雅雅。
    那天快半夜三点了,我失魂落魄地回家。
    远远地,就听到小巷里的打闹声。经过的时候,刚好看到两个流氓正在欺负一个女人。
    那白衣女人蹲在地上哭,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