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生为凡人,就只能是凡人吗

后日一早就出发,到时候你可别起不来或者叫嚷没收拾好。”
    “才不会!”说着她就要起身去收拾行囊,却被孟让按着重新坐下。
    “早点都还没吃呢,着什么急?”她正准备说一顿早膳不吃没啥问题,就听到侍女在门口的询问声。
    “段小姐,起床了吗?需要现在布下早膳吗?”
    “啊……拿进来吧。”好久没有吃过早点的段克灵乍一听这问话,好半天才缓过来回复。
    看到段克灵聚精会神吃着早膳完全不理会他们的样子,孟让与薛过对视了一眼,无奈笑笑。
    “谦存,我先走了。”走前又看了一眼埋头苦吃的段克灵,狠狠挖苦道,“段克灵,你听着,要不是为了谦存,谁管你那些破烂事,你务必要记得我的恩情,以后给我当牛做马知道不?”
    “改之!”孟让皱了皱眉,显然很是不快好友这样说。然而薛过说完这句话就溜得不见人影,他也没有办法当场让他道歉。
    “……”段克灵仿佛没有听到挖苦,只是执着于把早点消灭干净。
    为什么要恶语相向呢?明明两个人相处的时候像个猫咪。
    不过是多了朋友在场,却要维持对我的不屑与不满,不能坦然的相处。
    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