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
一个愁云惨淡的下午。
好叭,也不完全是愁云惨淡,至少哀鸿遍野的粉圈,因为这重新燃起了斗志。
昨天晚上加今天上午还哭爹喊娘地说脱粉脱粉的人,一听到撤资的消息,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唐仕羽同志为核心的粉圈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演艺事业上来”,总而言之一句话,撤资我们不答应。
不答应,不答应能怎么办?我们老板气到头秃也没办法。
anyway,我算是见识到了混到师兄这种级别,粉丝的战斗力有多强,这群人是会越挫越勇的。
撤资?谁撤的?谁决定要撤的?基于什么理由撤的?我们哥哥是需要带资进组的人吗你睁大眼睛看看!奖项实绩!收视率!票房!高奢代言!哪样没有你告诉我!谁家爆个连恋情都不算的绯闻是这种待遇?欺人太甚!还有,求求公司做个人吧,这样了还不管不顾,我们哥哥这些年来真是白奶全公司了,出事了顶用的人都没有。团结起来呀,哥哥只有我们了!
虽然句句刺耳,也句句在理,吧?
我们公司内部的都知道,公司也不是完全没有作为,至少该做的都做了,人家投资方说这戏有你唐仕羽我就不投了,我们能怎么样。
我们老板真的做人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