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下

么关系呢?男主不在乎,他只是想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身边,两情相悦,女主不在乎,她从来不觉得自己的真心就比不过宋,两个人都不捉急。给你们打个比方,一篇宫斗文,男主是皇帝,女主是平民之女,两个人相爱了,会有人提两个人不合适吗?男主要找一个身份相当的人干什么啊,他不爱啊!第五,女主不自爱爱上强了自己的男主……前面四十章就是在讲因为这个所以一直无法开始,白写了吗?不相爱我这个故事写来干嘛啊!事情已经发生,永远沉溺于过去走不出来才是错误的,女主在刚开头几章的时候就已经想明白了,但是感情上她无法忘记那次的事情,所以迟迟不肯松口,这四十章是男主努力化解的过程,然后他所做的得到了回报。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有人觉得他渣,他不爱女主,他假惺惺什么的,他爱的爱的爱的,他非常珍惜她在自己身边的时光,他非常开心,他觉得她是他的太阳,他觉得自己脱离了黑暗,是她拯救了自己在我的设定里,男主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人,但是总是被命运捉弄,他想自己多背负一点,别人就可以少背负一点,他愿意自我牺牲,就是这样一个人,实际上是不适合那个位置的,但是他偏偏拒绝不了,就是那么倒霉==什么都有了,但是情路坎坷,各种虐心女主是个普通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