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下

他曾经也想过柴米油盐的普通生活,可惜是梦我之所以写了那么多男主有多光鲜,其实就是为了衬托他的不幸和无能为力……难道……大家真的没感觉吗?哭瞎!虽然只是为了满足大家的YY,但是真正好的,绝对不会只是YY,我有我自己写作的原则,我一直觉得我的三观还挺正的,顺便说一句,不是针对我自己的这个故事,爱情也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爱人不是生命的全部,有些东西比爱情生命更重要,有时候放弃爱人,并非因为不爱,妹纸们,一个男人生命里不可能只有你一个人的,哪怕他最爱最爱你,你也不是他生命的全部,因为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我写的故事我自己很喜欢,我很喜欢男主,我觉得他和女主都很棒,我也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大家口味不同吧,能够看完这个的都说声谢谢,看完以后还愿意留下来继续的,更要说声谢谢,谢谢你们支持我,理解我,相信我?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