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90章 南笙

最是伤人么。
    此时的萧锦熙已经醒了,温婉儿在她身边安慰她。
    “小嫂子,你说,爱情是什么?”
    “锦熙,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爱情最是伤人的。你知道吗?我用了七年去爱一个男人,结果失败了。后来,你知道吗?我的相公对我挺好的。但是我那时好傻,就觉得,杀了他,我就解脱了。所以,我杀了他。后来,我遇到了南笙,我们经历了许多事儿。我以为我们能白头到老。原来还是一个笑话。结局全是空?呵呵,结局全是空?”
    门口的萧锦杭憎恨的锤了一下柱子,温婉儿听到声音,开门。
    “其实是我不好,我不该带南笙来京城,是我不好”他很自责。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