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章 帝星的黑历史
因为这颗星球上的人族没有元核,无法修炼元力,也无从发展元能科技。虽然这里有丰富的元能晶矿产,以及种类繁多的星际野兽,但这里的人族太过弱小,没有统治星球的力量。因此,109星球被星系中的强者星球视为剥削压榨的对象,人们也没有人权。
暗元历30000年左右,109星球沦为了殖民地,被暗元星系中排行前十的阿尔斯特帝星统治。这是一道分水岭,之前那段历史被统称为‘蒙昧时期’,没有元力的人们过着相对自由的生活,各种部落、小国同时并存,战争冲突不断,偶尔也会出现疆域辽阔的大国。
成为殖民地后,就进入了‘黑暗时期’。阿尔斯特帝星的统治,是以开采元能晶矿为目的,同时捕猎星球野兽,所有109星球上的人族全部沦为了奴隶。
他们的皇室派来一个皇子,建立起庞大的奴隶帝国,管理者都是拥有元核的异星人族。同时,他们带来了先进的元能科技法宝,在侵略战争中展示了强大的元能修士之力。
为了更有效统治109星球上的庞大人口,也为了培植自己的势力,这位皇子试图改变殖民地人族的基因,想让他们拥有元核,有机会修炼元力。于是,他引进了尖端生物基因技术,开始了前所未有的人种基因实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