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六百一十八章 讨论

有一部分人不太理解,但是总归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有了特殊的感觉。
    “原本涵涵可以只出一版的,但是她却主动提出再出一版虚拟偶像演唱的,虽然直接听下来好像是不如涵涵唱的好听,但是细思极恐啊,你将自己代入到机器人的主角,再去读每一句话,感觉其中特别的深意,甚至有点头皮发麻。”
    “只有真正的孤独者才能体会,无论你怎样,她都陪伴在你的身边,用好像是电流一般的嗓音安慰着你,她并只是一个机器,而是创造者情感的结晶。”
    “虽然这个版本在感情上并不如涵涵唱的那么痴狂,但是她原本就是‘无心’的呀,这些感情对于无心的她是做不到的……就好像想要哭泣,但是却只能无声一样。”
    “当洛洛站在你面前,歇斯底里的想要突破这一个冰冷的躯壳的时候,你还能像以前一样认为她只是一个物件么?”
    “机器人爱上人类的故事啊……感觉这一版更加揪心啊。”
    “这就是机器人的爱情啊,比人类的爱情更震撼。”
    “……”
    于是很快,网上就开始讨论起来了,到底哪一版才是最好的《无心》。
    有人说是李梦涵唱的版本更好,因为感受更强烈,感情也更激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