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十章

被打,而每次被打都要直到阗文静消了气为止,每次被打,余志刚也不会过问的,有时候还会在旁边帮着阗文静骂上几句,或者帮着打两个耳光。每次被打,不管余思存哭得如何惨烈,也没人管的,别人家更不会过问,弟弟妹妹会躲得远远的看着,不懂事的弟弟还会跑过来帮妈妈打几下,余思存自然是不敢还手的。
    小学时候的余思存曾两次都想着自己真的去死了算了,自己原本就是多余。只是缺乏了死的勇气,害怕死亡,害怕极了。
    ……
    想到过往,余思存忍不住又哭了起来,越来越控制不住心里的委屈,更大声地哭了,她自言自语地问自己“不想家是我的错吗?不让回家也是我的错吗?我来到这个世上也是我的错吗?”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