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八十三章 咬人的原因?

  “我不应该乱咬人,麻麻说过,打架是不好的。”
    小不点眼神真挚,说的有鼻子有眼,这肯定不是我父母教导有方,而是苏戒忽悠有道,除了我以外,也就他有这个耐心和本事教小不点说这样的话。
    “还有呢?”
    “以后别人打我,我也要学会退让,最好不搭理别人。”
    我摸了摸小不点脸:“明白就好,知道麻麻为什么教你这样吗?”
    “因为宝宝和其他小孩不一样,宝宝比他们厉害,动手他们会受伤,会给麻麻添加麻烦,麻麻如果不高兴,宝宝也会难过...”
    说到最后,小不点的声音越来越弱,我看他明白事理,火气也消的差不多了,便轻声道:“只要你乖点,妈妈一辈子都开心。”
    “嘻嘻,宝宝以后一定乖乖的,不惹麻麻生气。”小不点主动钻进我怀里,不知不觉他已经很大了,双手张开,都能抱住我的腰。
    “还疼不疼?”我摸着小不点的脸蛋,软软冰冰的。
    “不疼了。”小不点脆声喊道,随即抬起头亲了下我的脸蛋,认真的看着我:“麻麻,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咬他吗?”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