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八出 死人了!

亮,可惜了。”绿毛在我旁边为死者哀悼着。
    一听到绿毛把话如此一说,我心里中立马生出不好感!
    因为我在伏魔录那本书里面有看到过相关的一句话:对逝者不敬,将会遭受抱怨。
    我不得不再次迷信,因为我已经亲眼见识到过,世界上真的存在神鬼之说。于是,我赶紧捂住绿毛的嘴巴,道:“别乱说,这是对死者的不敬。”
    “切,死都死了,又听不到。”绿毛不屑一顾的还拿出了手机拍照。
    忽然这时,我看到马路上站着一个女子,那女子也是穿着日本女高中生的制服,看到她的脸,我浑然一惊!她似乎看到我已经发现了她,正在冲着我诡异的微笑。看到那张嘴脸,我觉得她好像一个人……
    我连忙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
    果然,那个女的就是死者的亡魂!
    我再扭过头朝马路对面望去,那亡魂却已消失不见!
    艹,大白天遇鬼了!
    “老师,肚子好饿啊,我们快去吃饭吧。”这个地方可不能再继续呆下去,不然就会有*烦。
    虽说我还没有正式学道术,对这一行也不是很了解,但我看到了鬼,这是事实。
    班主任听了我的话,才带着同学们离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