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章 龙阳之好
技必须要用仙气来催动?
这不是废话吗?仙法仙法,不用仙气你以为靠你们平凡的灵气可以催动的了嘛?
那仙气咋来?这个大陆有没有?
没有,仙气只有仙界有,当你到达武帝巅峰之后,就会有雷劫,度过了之后就会有飞升的接引仙光来接引,沐浴接引仙光,改善体质,然后你就会被接引仙光接引到化仙池,在化仙池里面进行灵气与仙气的幻化。
哦...那按照你的意思是,灵气之上是仙气咯?那仙气之上呢?
没有了,龙气、魔气、九幽之气跟仙气都是一个等级的。在往上我也不知道了。好像是没有了,但是据说仙界之上有个神明之界,具体是真是假我也不知道了。
那老头子,那神级功法武技能在这个大陆使用吗?
屁话,我说你白痴你还不信,现在知道你有多蠢了吧!什么叫神级?神级代表的意思是什么?
那是蕴含大道,契合天地至理。无论什么等级的灵气都是可以催动的,只不过效果的的强与弱罢了。比如同样的神级武技,你用灵气催动,也许只有1龙之力,但是用仙气催动也许就有10龙之力,这个就是差距。
额...那为什么仙法不行呢?
......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