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严重缺眠的星期一

    学校宿舍周日下午不开门。
    所以,可怜的我们都是周一起个大早坐车,然后回学校——赶早读!
    何谓起个大早?
    周日晚上一般会提前收拾好行李,早早上床睡觉,防止迟到,设个3点的闹钟,再设个3点半的闹钟。
    真感谢开学挨的那顿打,等第二遍闹钟响起我就能麻溜的“蹭”的一下就从床上爬起来,闭着眼睛穿好衣服,再去浴室,睡眼惺忪的刷好牙,等接点冷水洗好脸,一下子就被这十分“冰”的凉水刺激醒了。
    再下楼去敲我爸我妈的房门,喊我爸送我去坐车。
    其实也就是走个三百米的距离,在路边站着等去岭南中学的面包车。
    我怕黑,我爸哪舍得让我一个人在一片漆黑中站着等车呢?有时候行李一多,我也抱不动。
    我坐在课厅等着我爸洗漱好,他给我做了一份蛋炒饭,等我吃完,差不多就4点15分左右。
    然后父女恋就像作贼一样,轻手轻脚地走出家门,再轻轻的关上家门。怕吵醒我熟睡中的老妈。
    乡下穷,门前都是泥巴路,碰到雨天不好走,我爸还会背着我走到200米远的马路上。
    我喜欢被我老爸背着的感觉,他宽厚结实的臂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