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竟然是他???

没有打开笔袋,也有些好奇他看到我那番话的心情。
    实在撑不住了,他竟然一中午都没有打开笔袋,早知道就放抽屉里好了……晕乎乎的就这样睡着了。
    突然感觉有人从窗外轻轻拍打我,然后朦朦胧胧睁开眼,看见送出的纸条正摆在我的眼前,惊得我立马起身查看四周,并没有看到人影。
    周遭的人都睡得很沉,微微发出点轻轻的鼾声。
    我打开纸条一看,“为什么不喜欢呢?是因为牛奶不好喝吗?还是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
    啊嘞……牛奶说这个锅我不背,“我喜欢的人”说我也是。
    不喜欢一个人,然后这样去接受一个人的好,真的没有问题吗?其实如果不监视我,时不时送瓶牛奶,我当然是可以照收不误的。
    虽然我也说不太清楚,但我总觉得这男女之间僭越了友情的好,和朋友之间是十分吧不一样的。假设我喜欢一个人,我肯定是希望我对他的好能得到回应,如果已经知道了没有希望了,我才不会可怜巴巴的守着呢……
    虽然很久很久的后来,我才明白了原来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是真的会可怜巴巴的守着的。像极了那句“喜欢一个人会低到尘埃里开出花来”。
    但当时的我哪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