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065 再见了初一

说道。
    我嘀咕着:“可以复读的,努力考个大学吧。”
    他摇摇头,整个人坐在那边,毫无生气,像一棵枯了好多年的大树,继续说道:“不行的,我不是念书的料。
    倒是你,要好好加油喔,哥看好你。”
    我觉得不到最后一刻,结果不出来,我是不会死心的。
    但此刻安慰太多,只会起反作用。
    我点点头,说道:“好,我会的。”说完,便继续写着暑假作业。
    “没有希望的等待是什么感觉?
    明明已经尘埃落定,还要在心里存着有可能的幻想,应该是一种很痛苦的感觉吧。”我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再见了,我的初一。
    希望,初二能更加努力一些,这样,初三那年中考的结果也更美好一些。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