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这个英语老师才18岁
还在电话里给我老爸老妈传达了他的意见,这直接导致我对数学的心理阴影更严重了。
每次大考小考,成绩一出,老爸老妈什么科目也没有问,就问我两个问题:第一个,第一名是不是李玲?第二个,你数学有没有上一百二?
我不是第一,我数学特差,我不是第一的原因是我数学特差……这个问题仿佛是个世界未解之谜,我为什么数学差?为什么考不了第一……
有时候睡觉前也会想这个问题,后来我想明白了,肯定是因为我智商不行,没有其他的原因了,题目都做了,上课也听了。
那次老班再一次训问我,为什么数学又没有考好的时候,我诚实地回答了一句:“因为我智商不行,老师,我太笨了……”
他一脸不相信地看着我,说道:“你这话,就算打死,我也不相信。你分明就是在给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我真想把自己做的题目当场砸到地上,噢不,砸我自己脸上……
“我……”我无话可说。
“不懂的地方多问问,好好学吧,也别气馁。”他语气竟然有些缓和,似乎是在安慰我。
“嗯……好。”我轻声答道,低着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
其实也不是没原因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