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6章

    我已经找到归属的路了,眼泪也安置好了。
    就是不知道你在远方,处理事情,怎么样了。
    我将会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哒,你直接把我当成你兄弟得了。
    你在远方还好吗,万事开头难,好好处理,现在应该处理的差不多了。
    不要老是发呆了,处理好事情,就好了。
    失去我,对你的生活而言,没有很大的影响。
    毕竟,在你心里,我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人,放弃的,也肯定是我。
    我理解你的责任。
    今生,你负了我。
    我批准了。
    不用再觉得生活很糟糕了,好不好。
    你已经用一生来陪伴了,又有何糟糕的呢?
    负的人还不说糟糕,拥有的人,又有什么可怨的。
    拥有的人,都不珍惜,还整天怨来怨去,还吵什么。
    明明是自己不珍惜眼前人,如今被人抢走了,还要怨啥。
    怨啥?!
    更何况,又抢不走,自己不是回来了吗?
    唉……
    想要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人,又怨天怨地。你呀,为什么就这么狠心。
    多看看几眼梅开,不好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