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页
就知道现在是最好逃离的时刻。
可是有些人把多余的力量用来烧杀抢掠也不愿意在丧尸中杀出一条路逃出去。她是不会去救他们的,而且就算救得了一个也救不了所有人,救下来之后呢?暴露她丧尸的身份?养着他们?供他们吃,供他们住?保护他们不被丧尸伤害?或者把他们带进空间?
说句难听的话,凭什么?那些是她的什么人?现在的人类为了生存连亲人同伴朋友都能舍弃,她还真不敢收留他们!在现在这个道德体系崩溃的社会,烂好人会死的很快。
而且要知道她救的了一时救不了永久,而且她不是个同情心泛滥的人。最主要的是,她是一只丧尸,她现在是人类的敌人,她也是需要随时防范人类。尤其是空间和她是丧尸的事情,绝对不能随便让人知道,怀璧其罪的道理她很明白。
苏悦决定等政府军队和大部分幸存者撤离了,她才离开。那样安全才有保障,她才不会傻啦吧唧的跑去和人类一路呢,除非她脑袋抽风了!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三十日,在H市的另一头,政府军队正在快速的搬运各种物资,准备带着这些物资离开H市。一百多辆大型货车装满各种机器设备和各种物资。
而幸存者们也开着车,紧跟在政府大军的屁股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