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甩了三方势力首领后我跑路了(5 / 5)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第2页
有身份证明的他们遣返回国,或者留在瑞拉莫斯星系。
是个人都听说过对人类种最不友好的瑞拉莫斯星系。
驻军也就意思一下,他们不认为会有人类愿意留在瑞拉莫斯星系,回头和人类联邦要点路费,把这群人一船打发回去就完事了,没想到居然真的有人从人群里走了出来。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