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道是满岛光出演MV跳舞+唱歌的时候我惊呆惹。气氛和歌词都选得很对,甚至连气质我觉得也很契合张以蝶的一首歌。
英杰~ナイツ?オブ?ラウンド(Chapter27)
<a href=.youtube/watch?v=HVKMERIAmet=_bnk>.youtube/watch?v=HVKMERIAm0</a>
决战上半场的音乐,我如果在这边开始说FF14这场战斗如何如何感觉会很多人想要揍我;不过这首的前奏真的超棒的超棒的,爱到死,算是这类型的王道编曲。
NIER OST Song of the s ~ er28)
<a href=.youtube/NMsfI target=_bnk>.youtube/NMsfI</a>
决战。
到底要用哪个版本的Song of the s是个有点困难的决定,这个版本少了一点战意多了一点厚重在酝酿,整体而言如果你能看见连子霆脚下踩着魔法阵不停咏唱的话应该会很有画面感,虽然我觉得还是少了一点拋弃所有的决然(?)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