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165章 论功行赏

 吕布合上计划书,扫了眼大厅里的众人,问:“怎么样,都满意吗?”
    众文武出列,拱手道:“主公英明。”
    事实上,跟他们猜想的也差不多。
    立功多的,封赏多。立功少的,封赏少,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项羽问:“不知战马、战车,凑集到多少了?”
    “是啊。”
    众将领都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这才是他们最关兴的事。什么爵位、官职,都是浮云。手上有多少兵马、战车,才是最关键的。
    吕布道:“诸位放心,纸币推行以后,库房充裕,可以向北方购买大量的战马,打造战车。我保证在今年年底,筹集齐三万良马,两万辆战车。”
    “还有诸位将军的府邸,也会在一年以内兑现...。”
    “主公,臣有一事不明。”待吕布说完,萧何站了出来。
    “何事?”
    萧何道:“主公是徐州刺史、领三品平东将军,只可封赏州郡以下的官。如这般大肆封赏,怕很难服众啊。天下人会怎么想呢?许都也不会承认。”
    ps:欢迎加入《三国之暴君吕布》书友群:799074998
    (本章完)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