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停更通知

我已经够累了。还要忍受这些无良的评论?
    不好意思,我不干了。
    如果你们想说:拿了钱就应该好好干,那么我不拿钱了,那么我就不用再忍受这种恶意的攻击了吧?
    以后我只在群里更新,你们这些喜欢抬杠,喜欢攻击作者,喜欢通过凌驾作者来显得自己高人一等的读者,我伺候不起……
    只给那些喜欢这本书的人更新。至于其他人……我很抱歉,但是,我一点都不沉重。
    我开始写书到现在5年了,我期间被读者攻击过多少次,只有我的朋友们知道。我期间多少次为了继续写而和家里闹翻,也只有我的朋友们知道。所以,我现在受够了你们的不理解了。告辞。
    或许有人会觉着:你是不是写不下去,不知道怎么填坑了才断的啊?
    我就笑笑,随你们怎么猜测。群里的书友是知道的。我上个星期被弄得大为光火准备停更的时候,我就把整本书的脉络都给他们梳理清楚了,伏笔与回收,我可以保证,这肯定是旷世神作,完美契合fate世界观,建立在原作基础上的我能想到的最完美的同人。这是完美的展开。前面的一切都会在最后合情合理的回收伏笔,可惜,当时光这个大纲我就说了得有好几千字,我懒得在这里重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