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渴望拥有家人
家也不可能特意找上门来的。
“可能是比较聊得来吧,所以多聊了几句,不过那个爷爷挺好的,而且我也感觉出来,他挺孤单的,他的家人似乎没有什么时间陪他。”每次想到这一点的时候,自己就觉得挺难过的。
如果自己有家人的话,自己一定会好好的陪伴他们,不会让他们感觉到孤独。真不知道他的家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可能是因为拥有,所以不会觉得失去的可惜,并不理解失去以后那种感觉。
而自己恰恰相反,或许是因为自己从小没有家人的原因,所以自己觉得,有时间的话,自己应该多陪一下家人,不应该让他们感觉到孤单。
或许是因为自己不曾拥有,所以特别珍惜那种感觉,而她们从始至终一直拥有家人,所以从来都没有发觉过失去的那种滋味。
只能说每个人所处的位置不一样,所处的环境不一样,所以心情自然是有所不一样。
因为自己从小到大,一直都渴望家人,所以特别希望有家人,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自己也想好好的孝顺,可是他们一直都生活在家人的身边,也并不觉得是自家人有什么。
这就是所谓的立场不一样,想法也就不一样吗?
但是人家的事情自己也不方便点评太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