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奥特神魔劫(10 / 10)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第十二章:万一我是你爹呢?
,一般情况下,我们称呼他为凯。”
“他有一个龙域领主的红色皮肤,我们也可以叫他红凯。”
“他还有一个曙光守护者的绿色皮肤,所以我们又可以叫他绿凯。”
“所以……”御名南野一只手拎着某凯问道“说吧!你跟欧布奥特曼到底是什么关系?”
正在守上路的凯:“关我毛事啊!”)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