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一下,王超曾经有过这么一段软弱的时期。但反过来看,不把这种时期写出来,读者是根本不在乎的,也不会在人心里留下印象。主角犹犹豫豫,会让人看得不爽,这很正常,但没办法,他需要这么做。
反正也不是第一天被人讲是文青病或者矫情鬼了,随便吧,我葛赤火今天就瘫这儿了。
因为我实在无法忍受一个普通人跑去龙珠,一下子就能在心灵上爬到跟孙悟空一样的水准。
写龙珠同人,在作为主角的创造者之前,我首先是龙珠的粉丝。
我可以明白地讲,我喜爱孙悟空胜过喜爱任何一个自己曾经写过或者将写的龙珠同人主角。
主角以后或许会超越孙悟空,而我所能做的,就是拜托主角在超越孙悟空之前,辛苦一点,狼狈一点。这样也显得孙悟空厉害一点,难能可贵一点。我所喜爱的崇拜的孙悟空,不是那种目中无人的狂气主角能打败的,也绝对不会输给那种人。这是信仰,不接受反驳。
…
对了,如果书评含有人身攻击或者言语恶毒的,管你是主管的还是观的,夸我的还是骂我的,只要我看见了就会删。
…
再说回主角名。
首先,我本人姓王,一直以来也想在里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