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姑娘我姓富察氏(5 / 5)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第42页
不多,像富察家往各家王府走个礼就是五百两,马齐过场生日六百两。
问题就在于像现在这样,万事都有宫里提供,自家存那么钱干什么呀。十二阿哥明显的态度就是将来要做一个闲散王爷,钱多反倒是罗乱,让人惦记。
--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
上一页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