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 反思以及反思
只是表示遗憾,但不会对此有任何意见。
只有国内的一些狗奴才会不分青红皂白认为他们的狗爹是正确的,谁敢伤害他们的狗爹谁就是仇人。
然而这些狗奴大多数都只是键盘侠,他们之所以叫嚣是因为那些狗伤害的不是他们的家人。如果真的有狗咬了他们的亲人,你看他们什么嘴脸。
额……扯远了。反正现在是公众章节,不必在意这些细节。言归正传。
为什么歪果仁会给人和动物划分出一个如此清晰的界限?
原因很简单,咬过人的动物体内的某些野性因子会被释放出来,只要有机会它们必然会再次伤害人类。
而且记清楚,人类才是地球的主人,动物再聪明也只是人类的附属品。附属品反过来侵害主人这绝对是不被允许的,主次一定要分清楚。
额,好吧,眼看话题又要跑远了,赶紧拽回来。
前世的例子在这个世界不一定就有用,但却具备很高的借鉴性。连狗吃多了生肉见过血都会变的野性起来,更何况是没有经过驯化的牙猡?
不但不能让它们吃生肉沾鲜血,过上一段时间等他们在大一些辛奇还准备用绳子把它们栓起来养。
城市里空间不足,养狗一般都是圈养,可能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