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归家黑夜跳水的小孩
好的,他们安心了,同意让我继续出门在外工作。
我为什么选择继续漂泊?当时我自己也不明白,现在我才懂;我潜意识里:第一,我想变强大,然后才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第二,我在寻找—— 找一种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
记忆里,这次离家,我有了身份证。
这一次大哥送我去的北京,还是回到凯迪克,我没有当坐台妹,没有做妓女,心里坦荡荡。我哥是个老实人,看了看凯迪克大楼这栋严肃的建筑,什么也没看明白。
我心想:大白天,你当然看不懂,甚至在夜总会你也看不懂,除非你进洗浴中心看看。
我和大哥告别,他在北京自己逛了几天,就回东北了。唉,我的傻大哥!
这段时间,有个不幸的新闻,邓丽君在泰国去世了。我在心里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颇为伤感,就当哀悼她。
我对自己说:人的一生就是一条道跑到黑,没有回头路,没有来生,尽量多跑跑吧!
夏天来临时,我在单位听说了一件可怕的事,有几个北京当地小孩,总是在夜里溜进某个跳水游泳馆玩耍。
游泳馆一熄灯他们就去,最近天气热,他们去的更勤了,结果出事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