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一章 悲摧的死士
道袁绍还有如此的一个动作。
反正,现在袁绍派来的这两千死士,在渤海城当中,连一朵浪花都没有溅起来。
他们,数百人直接就进不了渤海城,当中一小部份被新汉军给捉了起来,不过,作为死士,他们死也不愿意说话,当中大多被处死,或者是忍受不了重刑逼供而咬舌自尽,至死都没有秀露出他们的真实意图。
而进入渤海城内的一千多袁家死士,他们因为忍受不了如一般百姓那样的辛苦劳作,在让他们出城去干活的时候,大部份死士都逃了。
只有一小部份人潜伏了下来。而这一小部份人,都是极为隐忍的人,倒让他们偶尔作案一两起,但是却没有引起渤海城太大的波动。直到后来,袁绍兵败病亡,剩下的死士,大多都逃离了渤海城,只有少数人完全潜心就在渤海城生活下去。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而像林东他们,他们有好多次都抱在一起痛哭。
嗯,他们一度想放火作乱。是他们在城外劳作,碰到了同样是无奈被逼得随大流一起到了城外劳作的上官。他们碰头议定,一定要弄出一些动静来。
所以,有一次,他们十人,留下两人看家接应,八人准备好火种等物,准备干一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