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呼吸着一种孤独的味道

    。

    正在听《假装》

    呼吸着一种孤独的味道,心跳在沉默以后慢慢的被淡忘掉,笑了笑,反正看不到,要的幸福...............遗落 [微风].........[鲜花]

    我喜欢深夜,与我有共同者,应该都是喜欢上寧静,安静有一种美,不染俗尘之美,这意境,这感觉,让我捨我其谁般的投入,书友老虎不是大猫,应该也是如此想著吧!差别在我已经入神又忘神,而友人纯粹简单的享受一个人独处的自由自在。

    ...

    龙吟月(巨蟹盟主):忙,忙,忙,忙的没时间扯扯,妳好吗?

    …我很好!…

    妳爱我吗?

    …谁理你,白痴!

    ……今天是快乐星期五吗?

    不是,是春风吹的日子。

    妳幸福吗?

    我幸福阿!

    喔!那打赏给我吧!

    …没钱呀!…

    没钱?那快去生钱阿!

    …好的!这就去。

    …午夜见哟!…

    好的,要爱爱唷!…喔!是要爱我喔!

    (忙碌于东奔西波的挣钱过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