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13 不要和女人争吵


    和傻子争吵肯定是输的,和女人吵架则一开始就输了一半,因为人类天生同情心泛滥,习惯性不分青红皂白地站在弱势的一方,尤其是当这个女人还很漂亮的时候,

    也就是我们说话的功夫,从楼梯的拐角处呼呼啦啦冲上来一大波人,
 <本章"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