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开个单章啰嗦会

哈,不开玩笑了。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设定吧。

    我只能说,我希望我写的人物性格与魔兽世界里的没有出入,能构筑伪正史的感觉。当然,加狗血进去的部分自行判断。

    反正魔兽本身的狗血难道少了

    记得地炸功同学和我说,他超喜欢女王那跌宕起伏的剧情。我希望这一本的剧情也能让你满意。

    目前的收藏才2000,所以在此基数上我收到的月票打赏真心不算少了。

    小众书大概就这样,粉丝少,相对忠粉就多。

    说起来也挺对不起给我打赏的真爱亲们。

    作者有点文青病,抠质量,又是兼职,接到你们的打赏都无力爆更,实在愧疚。

    所以,更新也是成绩差的大问题。叹气

    但是,我不希望我将来回头,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无法看。文青病大概没药救了。

    所以无论我的成绩有多差,我唯一能做到的,回报你们的只有质量。

    君之厚爱,唯以用心报之。

    亲爱的亲们,谢谢你们的鼓励。

    对,作者是玻璃心,所以你们要爱我,要夸我,要把我举高高哦~不许说我胖举不动

    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