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部分
助她,如果是四魂之玉那应该会很简单。
我还想过永远不要再与犬夜叉他们有牵扯。
每当看到他看向我带着悔恨与哀愁的眼睛就觉得很烦很烦。而另一边的戈薇在表示不在乎,真不在乎就不要一直看我这边。弥勒在装傻,却总是假装并不是刻意的把我隔开,让那两人独处,看到他装模作样的问我:桔梗大人这样怎么样?我管你怎么样,你要让他们独处也不必总是拿这种不着调的问题来找我好吗?珊瑚总是深思的看着我,然后背过身就去安慰戈薇。
到底还要我怎么表达?我从来没有表现出来对犬夜叉有兴趣吧?能不能让我清静点?
每当看到他们的小把戏,我就忍不住生气。我知道我是个假人,是个活死人,我当然不应该去与还活在世上的犬夜叉有关系。可是能不能先听听我的意思?能不能先看看我要什么?
再说,难道犬夜叉不应该对桔梗愧疚吗?难道桔梗不能与犬夜叉在一起吗?已经死过一次是那么不可原谅的事吗?
我愤怒,我生气,我无可奈何。我带着笑脸陪着你们演戏,我已经表现的很清楚了,我不要c入他们两人之间,管他们是要上房还是要揭瓦,要人妖恋还是要妖人恋,都跟我无关。所以,能不能别再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