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 16 部分

我的面前那样做了?

    被人当成假想敌,还是应该有自知之明的假想敌真的很难受。

    有时我是故意的,故意的刺激那些人敏感脆弱的神经。图一时的痛快,虽然之后一定会后悔,可是为了这一时的痛快,真是做什么都值得。

    反正,那不就是他们希望我做的吗?

    我不会告诉他们真正的桔梗是附在戈薇身上的,我等着看桔梗到底想做什么,我恶意的想像着桔梗正打算强占戈薇的身体,那会是多么的痛快。

    因为我做不到,所以当别人可以整他们的时候,我就特别的愉悦舒畅。

    y暗的想法一发不可收拾。我现在才知道我的心地有多么的坏。我又懦弱又胆小,还喜欢兴灾乐祸。

    四魂之玉啊,它真能实现我所有的愿望吗?我感觉到全身涌上无穷无尽的力量。强大,强大的力量可以让我做任何事。

    我可以痛快的教训犬夜叉他们,我可以出一口恶气。我知道我的理由站不住脚,可是我就是可以做,而且再没有人可以说我不对,我也不必再伏低做小,伪装善良,也不必像个阿q一样安慰自己。只要我觉得不痛快,我就可以拿人撒气。

    我可以得到无数美丽的珍宝,可以住在美丽的城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