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2 部分
萍将最近一段时间的问题详细的向政养讲述了一下。
原来自从政养救治好了吴苗吴豆两姐弟后的第二天问题再次出现了!
这次和上次不同,虽然没有像上次那么棘手,但是问题却复杂很多,至少政养是这么认为的。吴豆自从苏醒之后,就第一天表现的要正常一点,像个孩子,爱动,好问,对什么事情都会感到好奇,而且人也特别有精神!精神的让人有点出奇。可是第一天过后,突然整个人来了大的转变,不但没有精神,而且非常厌倦生人,尤其是不喜欢热闹!整天除了睡觉就是会偶尔的睁开眼睛看看。然后继续睡觉!而且更严重的是到目前为止已经六七天了,基本上是滴米未进了!最多就是喝口水而已!而从张龙那里搬出来也是因为他极其的厌倦那里,再加上孙道凌几人的建议,希望能换个环境能有所好转,但是结果却是更加严重!
到今天为止基本是一天到晚就是躺在床上不肯起刺甚至有时候连吴桂萍也拒绝看见!
刚开始几人还以为他是大病初愈的后遗症,不过现在发现问题还真是超出了他们的估计。
也就说他和上次昏迷不醒没有什么两样,唯一不同的是,这次他能自己睁开眼睛!但是恰恰是这点,反而是最让几人担心的地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观看!>